创争专区全国创争在行动地方创争活动创争活动在基层学习型组织知识型职工研究与探索农民工亲稳舆论职工福利创新案例
当前位置:主页 > 创争活动在基层 > 能源化工 > 文章内容
陕西电力科学研究院举办“创争”活动知识竞赛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0-03-05 (阅读次数:
  日前,陕西电力科学研究院“创争”知识竞赛决赛通过一个月紧张筹备,在院多功能厅举行。通过各分会精心选拔共有五个代表队参加角逐。

  “创争”活动自2006年4月份在该院正式启动以来,得到了院各级领导以及全体职工的大力支持与热情参与。在过去的一年,经历了宣传普及、领悟交流;反思找差、对准目标以及深入推进、创新提高三个阶段的学习与感悟,按照省公司统一部署,根据省公司2006年“创争”活动推进计划,结合省公司冬季全员培训练兵活动,举办陕西电科院“创争”知识竞赛决赛。举办“创争”活动知识竞赛,这是对今年该院开展“创争”活动的一次检验,是落实省公司关于“开展冬季全员培训,提高员工整体素质”活动的具体实践,是练好内功的重要内容,是推动该院各项工作上台阶的重要手段。

  决赛分四个阶段,第一阶段有问必答;第二阶段好运连连;第三阶段团队协作;第四阶段携手共进共闯难关,5个代表队的20名参赛选手以良好的心理素质沉着应战,迎接挑战,发挥自己的优势,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显示了风采。中间我们穿插了观众答题,广大职工积极参与现场答题,给活动增添了热闹和活力。通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机关二分会获得本次竞赛第一名。

  赛后,王保玲副书记对本次竞赛作了总结,2006年是“创争”活动的第一年。省公司决定用三年的时间,将省公司创建为学习型企业。其间,我们组织了三个阶段的各种活动,通过实现自我超越,改善心智模式,建立共同愿景,形成团队学习,树立系统思考等五项修炼,达到认识自我,改变自我,激励自我,遏制一些限制自身完善和发展的心态,将个人发展与企业发展相统一,勇于变革,互相沟通,树立全局观念,发展观念,提高应对复杂局面的能力的目标。全员冬季培训计划是提高全体职工素质的又一项具体措施。体现了省公司以人为本的理念。形式多样的岗位培训,结合实际,突出重点,利于人才成长,利于企业发展,是职工自身不断完善的需要,也是企业健康快速发展的需要。职工素质的提高,企业竞争实力的增强奠定了电网建设和发展的坚实基础。希望全体职工积极行动起来,投身于冬季全员培训和“创争”活动中。在活动中充实自己,在活动中完善自我,从而为电科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陕西省电力公司“创争”活动督导组来汉中供电局督导检查   下一篇:徐矿集团向全国煤炭行业介绍“创争”工作经验
[收藏] [推荐] [评论(条)]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用户名: 新注册) 密码: 匿名评论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最新评论
热点文章
·锦西石化工会孙景毅主席在“五(09-19)
·邯郸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职工(11-06)
·运用“创争八法”为徐矿转型发(02-22)
·上海市电力公司工会开展合理化(12-18)
·以培育学习创新型班组为基础 (10-11)
·创争激发学习力 百年韩桥新超(02-26)
·海南电网陵水供电公司优质服务(06-28)
·“创争”活动助推旗山煤矿跨越(02-26)
·关于职工教育经费提取使用、高(11-07)
·华丰煤矿启动“创建节约型企业(10-12)
·交流经验展思路 提升素质促发(07-09)
·大庆油田公司第二采油厂为员工(01-15)
相关文章
·南岸供电局结合技能练兵推行书(07-28)
·桂平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开展学(07-16)
·通化供电公司掀起学习吕清森精(07-08)
·北京汽车行业协会会长安庆衡:(06-08)
·河北阳煤正元化工集团力争能耗(05-31)
·宁夏青铜峡能源铝业公司召开“(05-17)
·石化协会举办石化行业全国劳模(04-27)
·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推进龙(04-14)
·潍柴在全国“创争”活动中获两(03-10)
·徐矿集团向全国煤炭行业介绍“(03-09)
·陕西电力科学研究院举办“创争(03-05)
·陕西省电力公司“创争”活动督(03-02)
相关推荐
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
中共中央组织部 |中共中央宣传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图鉴社 |中国年鉴 |中国国情 |亲稳舆论 |国家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