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争专区全国创争在行动地方创争活动创争活动在基层学习型组织知识型职工研究与探索农民工亲稳舆论职工福利创新案例
当前位置:主页 > 创争活动在基层 > 农林水利 > 文章内容
河南省电力公司获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十佳单位称号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0-04-13 (阅读次数:
  3月25日,河南省工会宣传工作会议在信阳召开。河南省总工会副主席马露霞、河南省电力工会主席李学军出席会议,并为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先进单位和个人颁奖。

  会议表彰了第十二届“河南省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十佳单位”、“河南省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十佳职工”、“河南省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先进单位”、“河南省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先进个人”,交流了工会宣传工作经验,下发了《河南省总工会关于全面推进职工素质建设工程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河南省电力公司被授予“河南省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十佳单位”称号,信阳供电公司被授予“河南省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先进单位”称号,郑州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95598客户信息班苏沛被授予“河南省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先进个人”称号。

  近年来,河南省电力工会在省总工会的指导下,从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促进员工全面发展的高度出发,深入开展“创建学习型组织、争做知识型员工”活动,不断拓展“创争”工作内涵,为企业核心竞争力与软实力的提升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省电力系统12个单位先后被评为全国“创争”工作先进单位,10个班组被评为全国学习型班组。

  在具体的“创争”工作中,河南省电力工会做到了“四个三”,即以机制为保证,抓住“三个要领”(“创争”工作舞在龙头、重在制度、活在氛围);以融入为契机,做好“三个结合”(结合企业中心工作、发展主题、民主管理开展“创争”活动);以拓展内涵为关键,打造“三个创新”(丰富创争内容,创新活动载体,拓宽参与对象);以人本为重点,发挥“三个作用”(关怀维护作用、荣誉激励作用、典型示范作用)。通过深入开展“创争”活动,企业各种资源得到了有效整合,团队作用得到了有效发挥,员工潜能得到了有效挖掘,一大批专业人才脱颖而出,职工队伍素质不断提高,为增强企业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提升综合竞争力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
上一篇:八大优势捍卫行业标杆 圣农发展股票前景被看好   下一篇:河南省电力公司第四期领导干部培训班开班
[收藏] [推荐] [评论(条)]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用户名: 新注册) 密码: 匿名评论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最新评论
热点文章
·积极创建“学习型组织”不断促(07-13)
·“创争”活动成为企业发展的助(01-03)
·打造学习型企业 培养知识型职(07-11)
·让“首席工人”更加风采卓然(05-01)
·黄海农场种田能手——张红梅(07-11)
·阿里河森工公司工会开展“创建(01-18)
·广东省农业厅荣获"广东省"创建(01-10)
·坚持“以人为本” 构建和谐林(06-05)
·新疆兵团农二师劳动竞赛领军人(01-18)
·强化组织建设 坚持创新发展积(07-11)
·建学习型乡镇 打造人才高地(05-19)
·生命,在奉献中闪光(07-11)
相关文章
·关于在全国电力系统广泛开展向(07-02)
·关于加快屠宰行业发展 推进放(06-18)
·粮食局组织举办“领导荐书”活(06-13)
·化肥行业——多品牌经营利弊分(06-07)
·河源市林业局开展“六个一”活(06-04)
·河南省电力公司第四期领导干部(05-21)
·河南省电力公司获职工职业道德(04-13)
·八大优势捍卫行业标杆 圣农发(04-09)
·汉中市供电局“创争”培训师基(03-05)
·肥西:科学发展图跨越——奋力(02-22)
·百余名基层农技员接受知识更新(12-10)
·全国水利系统第22届工会主席联(11-24)
相关推荐
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
中共中央组织部 |中共中央宣传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图鉴社 |中国年鉴 |中国国情 |亲稳舆论 |国家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