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争专区全国创争在行动地方创争活动创争活动在基层学习型组织知识型职工研究与探索农民工亲稳舆论职工福利创新案例
当前位置:主页 > 创争活动在基层 > 农林水利 > 文章内容
关于在全国电力系统广泛开展向吕清森同志学习的决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0-07-02 (阅读次数:
  电力系统各单位:

  吕清森同志是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吉林供电公司桦甸分公司送电检修班工人,1960年出生,1979年参加工作,199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吕清森同志扎根长白山区31年,每月步行200余公里穿越群山巡线,在平凡的岗位上谱写出动人的篇章。他的事迹平凡而伟大,他的身上集中反映了共产党员的良好品行,他是全国电力系统干部职工的杰出代表。为大力弘扬“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优良传统,深入学习吕清森同志先进事迹,推动电力行业“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国家电监会决定,在全国电力系统广泛开展向吕清森同志学习的活动。

  要学习他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责任意识。吕清森同志时刻牢记宗旨,始终把祖国和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以企业和用户需要为己任,履职尽责,精心巡线,充分体现了共产党人崇高的精神境界。学习吕清森同志,就要像他那样,视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对党无限忠诚,对人民无私奉献,对企业尽职尽责,始终不渝地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优良传统。

  要学习他爱岗敬业、勇于进取的拼搏精神。吕清森同志能吃苦、不怕累,对工作孜孜以求、精益求精。他用对工作的热爱和执著,用辛勤和汗水,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迹。学习吕清森同志,就要像他那样,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用过硬的本领和一流的业绩奉献祖国和人民,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要学习他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吕清森同志长期工作在偏僻高寒山区,工作条件和生活条件十分艰苦。他扎根基层,凭着一双脚、一个工作包,走万里路,巡万里线。学习吕清森同志,就要学习他不畏艰难,不怕困苦,深入、扎实、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

  要学习他克难攻坚、细致严密的钻研精神。吕清森根据巡查线路的不同特点,日积月累,认真研究,总结出采光巡线法,保证了所巡线路的安全运行。学习吕清森同志,就要学习他知难而进,迎难而上,敢于攻坚,勤于钻研的精神。

  电力系统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在全系统形成学习吕清森同志热潮。各级党组织要把开展向吕清森同志的学习活动同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结合起来,形成推动电力工业科学发展的实际行动。电力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吕清森同志为榜样,立足本职,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在岗位上建功立业,为推动电力工业科学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关于加快屠宰行业发展 推进放心肉工程的思考   下一篇:没有了
[收藏] [推荐] [评论(条)]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用户名: 新注册) 密码: 匿名评论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最新评论
热点文章
·积极创建“学习型组织”不断促(07-13)
·“创争”活动成为企业发展的助(01-03)
·打造学习型企业 培养知识型职(07-11)
·让“首席工人”更加风采卓然(05-01)
·黄海农场种田能手——张红梅(07-11)
·阿里河森工公司工会开展“创建(01-18)
·广东省农业厅荣获"广东省"创建(01-10)
·坚持“以人为本” 构建和谐林(06-05)
·新疆兵团农二师劳动竞赛领军人(01-18)
·强化组织建设 坚持创新发展积(07-11)
·建学习型乡镇 打造人才高地(05-19)
·生命,在奉献中闪光(07-11)
相关文章
·关于在全国电力系统广泛开展向(07-02)
·关于加快屠宰行业发展 推进放(06-18)
·粮食局组织举办“领导荐书”活(06-13)
·化肥行业——多品牌经营利弊分(06-07)
·河源市林业局开展“六个一”活(06-04)
·河南省电力公司第四期领导干部(05-21)
·河南省电力公司获职工职业道德(04-13)
·八大优势捍卫行业标杆 圣农发(04-09)
·汉中市供电局“创争”培训师基(03-05)
·肥西:科学发展图跨越——奋力(02-22)
·百余名基层农技员接受知识更新(12-10)
·全国水利系统第22届工会主席联(11-24)
相关推荐
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
中共中央组织部 |中共中央宣传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图鉴社 |中国年鉴 |中国国情 |亲稳舆论 |国家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