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争专区全国创争在行动地方创争活动创争活动在基层学习型组织知识型职工研究与探索农民工亲稳舆论职工福利创新案例
当前位置:主页 > 地方创争活动 > 甘肃 > 文章内容
甘肃省委开展“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专题调研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09-11-30 (阅读次数:
    为了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决定11月下旬在全省集中开展“建设学习型党组织”专题调研。
  调研重点围绕理论武装工作和建设学习型党组织这个主题,着眼于提高党的思想理论建设和先进性建设,总结和分析各地各级党组织近年来在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方面取得的新经验和新成效,进一步摸清基层党组织理论学习情况。
  近日,由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励小捷带队的省委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专题调研组率先在武威开展调研。调研组先后在凉州区、古浪县、天祝县实地察看基层党组织学习活动开展情况,听取相关汇报,发放调查问卷。
  励小捷在调研时强调,要把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作为党的思想理论建设的一项重要而紧迫的任务抓紧抓好。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党员领导干部学习的自觉性,养成自觉学习的良好习惯,为广大干部群众作出表率。二是要着力加强学习制度建设,不断创新和完善党员干部学习的工作体制机制,注重制度的落实和学习的效果。三是党委宣传部门和讲师团要充分发挥对党员和领导干部学习的服务与指导作用,帮助他们应用多种手段和载体开展广泛深入的学习。四是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把学习的功夫下到研究问题、破解难题、推动工作上,用研究问题推进理论学习,用破解难题检验学习成效,不断提高学习的质量和效果。

上一篇:创新载体科学发展 平凉市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纪实   下一篇:全市“创争”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受表彰
[收藏] [推荐] [评论(条)]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用户名: 新注册) 密码: 匿名评论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最新评论
热点文章
·甘肃省总工会举行“向农民工送(08-23)
·要把构建和谐社会作为工会工作(12-14)
·人物专访:落实科学发展观 构(08-24)
·甘肃:召开创建“工人先锋号”(11-02)
·素质大提升:造就更多“知识型(10-09)
·甘肃工会:技能大赛打造人才梯(12-08)
·甘肃农民工创业明星受表彰(05-06)
·甘肃提升职工技能素质成果丰硕(11-05)
·兰州市总全面开展创造学知识培(04-16)
·李德奎:发挥职工在和谐社会建(01-04)
·甘肃银光聚银公司党委创新工作(03-16)
·2006年甘肃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开(09-11)
相关文章
·甘肃省局(公司)党组中心组组织(07-19)
·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第二期村支(05-21)
·定西市党政考察团在江苏苏州昆(04-27)
·庆阳市科技局组织科技特派员和(04-22)
·武山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04-21)
·庆阳银监分局荣获中国银监会系(03-12)
·天水市“创争”活动先进和职业(03-12)
·天水市“创争”活动先进和职业(12-29)
·武山县举行表彰全省“巾帼文明(12-28)
·全市“创争”活动先进集体和个(12-24)
·甘肃省委开展“学习型党组织建(11-30)
·创新载体科学发展 平凉市深入(05-22)
相关推荐
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
中共中央组织部 |中共中央宣传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图鉴社 |中国年鉴 |中国国情 |亲稳舆论 |国家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