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争专区全国创争在行动地方创争活动创争活动在基层学习型组织知识型职工研究与探索农民工亲稳舆论职工福利创新案例
当前位置:主页 > 地方创争活动 > 江苏 > 文章内容
徐州军分区建立定期考评机制推进学习常态化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0-07-15 (阅读次数:
  7月上旬以来,江苏徐州军分区根据制定的《加强学习型党组织的实施意见》,把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党委班子岗位练兵和“建设学习型机关,争当学习型军人”等活动有机结合起来,推进部队“工作学习化、学习工作化”。

  在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中,这个军分区建立定期考评机制,按照“计划导学、课题引学、交流互学、考评促学”的学习思路,采取“定期督促与突击检查、定量考评与定性考评、实施奖励与点名批评”相结合的方法,确保学习常态化运行。

  该军分区政委蔡凡秀介绍说,年初以来,他们紧贴所担负任务的特点规律,转变学习理念,建立健全了学习考评、学习书库、学习档案等各项制度,形成了讲学习、善协调、抓机制的良好学习氛围,提高了机关党组织建设的综合能力,先后有5个人武部被上级评为全面建设先进单位,多名机关干部被评为学习成才标兵。

  为深化建设学习型党组织活动,军分区党委“一班人”还带头参加理论学习、交流心得体会、撰写研究性文章,浓厚学习氛围。截至目前,该军分区干部已有20余篇文章在军内外各类刊物上发表。
上一篇:金湖安监局赴洪泽县安监局参观学习重大危险源远程监控建设   下一篇:没有了
[收藏] [推荐] [评论(条)]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用户名: 新注册) 密码: 匿名评论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最新评论
热点文章
·江苏省深入开展“两争一树”活(07-29)
·张鸿生同志在江苏省学习型班组(10-13)
·江阴深入开展争创“工人先锋号(09-25)
·江苏2004年省总职能部门工作意(07-29)
·南通市总工会增强基层工会活力(01-30)
·张艳主席在江苏省学习型班组经(10-13)
·在省总工会十一届二次全委(扩(07-29)
·江苏省大力推进劳模创新工作室(01-21)
·(江苏) 在全省机冶石化系统工(07-29)
·大力开展群众性科普活动 培养(10-30)
·巩固创建成果争做行业旗帜――(03-14)
·江苏十大重点工程开展劳动竞赛(10-31)
相关文章
·徐州军分区建立定期考评机制推(07-15)
·金湖安监局赴洪泽县安监局参观(06-30)
·五四青年节常州市领导接见各界(05-05)
·江苏省委政法委员会认真学习全(12-21)
·扬州市首届职工读书节成果展示(12-15)
·共建和谐税收 服务地方发展(12-14)
·泰州强化学习实践活动的针对性(11-24)
·江苏淮安“1+3”安全监控体系(10-21)
·4年一聘期 10人可弹劾 睢宁中(10-21)
·张家港:60万职工人手一册教育(10-09)
·南京职工技能大赛全面展开(06-19)
·全国“创争”活动标兵事迹报告(05-22)
相关推荐
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
中共中央组织部 |中共中央宣传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图鉴社 |中国年鉴 |中国国情 |亲稳舆论 |国家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