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争专区全国创争在行动地方创争活动创争活动在基层学习型组织知识型职工研究与探索农民工亲稳舆论职工福利创新案例
当前位置:主页 > 地方创争活动 > 青海 > 文章内容
马福海强调全面推进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09-06-15 (阅读次数:
   6月17日,全省“创建学习型组织,争做知识型职工”活动协调小组会议在西宁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国“创争”活动现场推进会精神,讨论了我省“创争”活动的实施意见,部署了我省今年“创争”活动的工作任务。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省“创争”活动协调小组组长马福海强调,各地区、各部门、各行业要加强领导,形成合力,全面推进我省“创争”活动深入开展。

    马福海指出,开展“创建学习型组织,争做知识型职工”活动,就是要不断提高职工队伍的整体素质,使职工从根本上实现自身的全面发展,这是坚持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基础工程,对巩固和发挥工人阶级的先进性,充分发挥工人阶级在构建和谐青海、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中的主力军作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马福海强调,“创争”活动要认真贯彻“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方针,各级党委和政府要进一步加强对“创争”活动的领导,坚持思想发动与行政推动相结合,长远规划和近期安排相结合,整体推进与典型引路相结合。把“创争”活动同实施“人才强省”战略结合起来,重视高技能人才的培养,积极推进“创争”活动的开展;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加强协作,建立起“科学运作、齐抓共管、协调一致、整体推进”的“创争”工作格局;各级工会组织要立足自身特点,切实发挥优势,把“创争”活动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新途径,融入到创建行业文明、文明单位等活动之中,充分履行好“创争”活动的组织协调职能;各级各类企业要积极响应全总号召,努力创造用事业造就人才、用环境凝聚人才、用机制激励人才的外部环境,真正把“创争”活动落到实处;广大职工要适应时代发展的要求,争当新时期学习型、知识型、技能型、专家型职工,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创争网 关颖)

 


上一篇:青海省“创争”活动表彰大会在西宁召开   下一篇:宁夏:关于评选表彰自治区创争活动先进单位、先进班组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收藏] [推荐] [评论(条)]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用户名: 新注册) 密码: 匿名评论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最新评论
热点文章
·青海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总结表(01-30)
·青海举办职工科技创新报告会(09-18)
·宁夏:关于评选表彰自治区创争(06-22)
·青海建筑业农民工赛技能(11-13)
·青海省工会提出促进再就业3年(11-14)
·青海:技能大赛状元和能手破格(01-26)
·青海省总出台职代会建设标准(11-01)
·青海省开展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07-25)
·青海评选职工优秀创新成果(08-30)
·青海为首批“工人先锋号”授牌(01-17)
·青海省总主席:积极开展社会主(08-15)
·青海建立“首席工人专家及津贴(01-04)
相关文章
·青海省纪委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07-20)
·青海省委组织部对部机关创先争(05-28)
·青海省保监局:组织召开省保险(04-28)
·穆东升指出以科学发展观引领青(03-04)
·宁夏:关于评选表彰自治区创争(06-22)
·马福海强调全面推进(06-15)
·青海省“创争”活动表彰大会在(06-03)
·青海命名表彰首批“工人技术明(05-14)
·新疆首季职业培训36.13万人 创(05-14)
·青海职业教育进入快车道(02-19)
·青海科技创新实现历史跨越(01-22)
·引导职工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12-01)
相关推荐
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
中共中央组织部 |中共中央宣传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图鉴社 |中国年鉴 |中国国情 |亲稳舆论 |国家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