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争专区全国创争在行动地方创争活动创争活动在基层学习型组织知识型职工研究与探索农民工亲稳舆论职工福利创新案例
当前位置:主页 > 地方创争活动 > 山西 > 文章内容
太原铁路局党委“三强化”创建学习型领导班子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0-07-22 (阅读次数:
  日前,太原铁路局党委面对重载增运、装备更新、铁路建设、综治维稳等重重挑战,要求各级党组织解放思想高标准,深抓学习强素质,转变作风严落实,着力提高领导全局安全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强化标准意识。太原铁路局党委围绕“如何确立标准?如何提高标准?如何落实标准?”在各级干部重点是领导干部中集中开展“标准意识”大讨论。通过讨论,引导各级干部深刻感受坚持“高标准、讲科学、不懈怠”取得的辉煌成就,坚定不移地把“高标准、讲科学、不懈怠”作为共同遵循的政治要求和政治纪律,努力形成“处处讲标准、人人对标准、事事高标准”的浓厚氛围。

  强化专业素养。太原铁路局党委把提升各级领导干部的专业管理素养作为创建学习型领导班子的一项重点任务,纳入到提升“持续学习、解决问题、自我完善、独立作战”四个能力的具体方案中,并极富特色地开展“处长谈重载”专题学习活动,在两级班子和局机关干部中集中组织重载知识专题学习,以专业素养的不断提高,有效推进班子和各级干部管理能力的提升。

  强化务实作风。太原铁路局党委要求各级领导干部不仅要身在一线,更要神聚一线,深入现场主动地发现问题、高质量地解决问题、针对性地强化管理。各级领导干部严格落实添乘机车、现场包保、逐级负责等作风要求,上机车、下班组,进车间、到一线,在运输生产现场了解实情,从安全生产的关键性问题上抓,从反复发生的惯性问题上抓,从控制不力的薄弱环节上抓,不断提高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上一篇:晋城市委讲师团学习袁纯清同志在晋城调研时的讲话   下一篇:没有了
[收藏] [推荐] [评论(条)]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用户名: 新注册) 密码: 匿名评论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最新评论
热点文章
·山西朔州市组工文化建设硕果累(05-06)
·山西省总举办班组长培训班创建(08-02)
·职工素质攀升 争当首席员工(04-27)
·山西省百万职工参加合理化建议(01-24)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全面提升工(10-21)
·立法参与强地位—山西省工会工(10-12)
·山西举办第二届职工文化节(04-16)
·健全机制 创新模式(09-01)
·大同煤矿集团公司燕山矿开展“(12-28)
·山西运城新绛县“阳光工程”培(01-17)
·天津职工评先评优晋职晋级薪酬(04-23)
·山西:建设学习型机关(12-01)
相关文章
·太原铁路局党委“三强化”创建(07-22)
·晋城市委讲师团学习袁纯清同志(07-13)
·晋城市委常委(扩大)会议要求:(07-06)
·山西省晋城市扎实推进学习型党(07-01)
·临猗县委中心组认真学习袁纯清(06-28)
·山西朔州市局在专卖队伍中开展(06-21)
·晋城市国土资源局全力全速创建(06-17)
·晋城市各县(市、区)老干部局积(03-25)
·岗位练兵强技能 提升素质促发(12-15)
·以“创争”活动推进职工素质工(06-15)
·张宝顺:领导干部要以夙兴夜寐(05-22)
·阳泉:社区工会成职工维权“前(05-15)
相关推荐
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
中共中央组织部 |中共中央宣传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图鉴社 |中国年鉴 |中国国情 |亲稳舆论 |国家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