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争专区全国创争在行动地方创争活动创争活动在基层学习型组织知识型职工研究与探索农民工亲稳舆论职工福利创新案例
当前位置:主页 > 地方创争活动 > 云南 > 文章内容
昆明市“四创两争”检查组到石林县检查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0-03-10 (阅读次数:
  近日,从昆明市委宣传部获悉,云南省昆明市委、昆明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有祥一行代表昆明市创建办对云南省昆明市石林县“四创两争”工作进行检查。

  据了解,石林县委、政府全面启动了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国家园林县城、国家环保模范城市、省级平安县、昆明市文明县城“五创”工作。通过石林县上下的共同努力,石林县被评为“国家卫生县城”,成为全国民族自治县第二家、昆明市首家获此荣誉的县城;石林县成功创建为“省级园林县城”,成为云南省第一家省级园林县城;石林县被授予云南省“平安县”称号、被纳入昆明市创建国家环保模范城市区县责任单位、被列为昆明市文明县城先进行列,各项创建工作均取得明显成效。

  今年昆明市委九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后,石林县紧紧围绕昆明市委、昆明市政府的“四创两争”工作要求,提出了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成果,稳步推进国家环保模范城市、国家园林县城、昆明市文明县城创建,争创“国家生态县”,配合争创“联合国人居奖”的工作目标,目前各项工作在扎实推进中。

  当天,检查组实地查看了石林县污水处理厂,并针对污染减排、水源管理、污水处理等工作提出要求。

  汇报会上,检查组听取了石林县副县长张忠贵的工作汇报后,认为石林县的创建工作走在昆明市前列,很多成绩值得充分肯定。检查组建议石林县继续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和“省级园林县城”成果,冲刺“国家园林县城”,努力争创为第一批“国家生态县”;在各项创建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动员社会各方力量积极参与;打好短期攻坚战和长期持久战;健全机构,把创建工作建立在政府主导、各单位和部门积极支持、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的基础上,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有力保障。“创建工作不仅仅是完成目标任务,而是要提高城市品位、改善生态环境和老百姓的居住环境、生活环境,使老百姓真正受益,让整个石林县协调、可持续发展”, 昆明市委、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有祥说。
上一篇:南涧县创新机制促进基层党建工作   下一篇:没有了
[收藏] [推荐] [评论(条)]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用户名: 新注册) 密码: 匿名评论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最新评论
热点文章
·云南省总工会开展“节能减排”(10-16)
·云南省玉溪市红塔区职工技协工(08-02)
·云南省“创建学习型组织、争做(08-17)
·(云南)关于开展“创建学习型(07-29)
·云南省“创建学习型组织 ,争(07-29)
·“学习型组织”云南烟草企业的(08-29)
·云南省职工文学艺术联合会成立(05-06)
·云南省“创建学习型组织 ,争做(07-29)
·云南工会系统开展思想解放大讨(05-06)
·云南命名表彰103个“工人先锋(01-17)
·云南省卫生厅直属机关党委四项(07-07)
·时代先锋:春城无处不飞花-记昆(05-04)
相关文章
·昆明市“四创两争”检查组到石(03-10)
·南涧县创新机制促进基层党建工(12-10)
·云南省总为农民工子女举办夏令(07-29)
·云南13个省级农民工培训基地开(05-15)
·中国第一 世界前五——红云红(03-03)
·工会“大学校”成为人才培养高(01-20)
·云南:58名技术状元集中充电(12-10)
·吴艳:春城一张流动的脸(10-24)
·云南:彰显优势创新发展 推动(09-26)
·李学勇:建设创新型云南 人才(09-01)
·李学勇在昆考察时指出 建设创(08-28)
·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是一个长期(05-26)
相关推荐
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
中共中央组织部 |中共中央宣传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图鉴社 |中国年鉴 |中国国情 |亲稳舆论 |国家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