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争专区全国创争在行动地方创争活动创争活动在基层学习型组织知识型职工研究与探索农民工亲稳舆论职工福利创新案例
当前位置:主页 > 地方创争活动 > 四川 > 文章内容
四川省人才服务行业协会川东北片区首次工作座谈会在遂宁市召开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0-06-01 (阅读次数:
  5月28日,四川省人才服务行业协会川东北片区第一次工作座谈会在遂宁市召开,绵阳、广元、南充、达州、广安、巴中、遂宁等川东北片区人才服务行业协会研究确定片区下半年会员活动安排。原省人事厅副厅长、协会会长魏阿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强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魏阿庆强调,根据四川省人事人才工作的大局和总体要求,川东北片区要按照高度重视、规范有序、形式多样、积极参与、促进发展的工作思路,切实做好片区会员活动工作和人才服务工作。魏阿庆希望,川东北片区的各人才服务行业协会要抓住首次召开工作座谈会的机会,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增加了解,寻求合作。创新思路,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在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人力资源市场建设等重要领域,加强沟通交流,搭建资源共享平台,提供丰富有效的信息服务;进一步加强片区内各人才市场和各类中介机构之间的业务合作,推进人才资源的市场化配置,实现信息沟通、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共同维护人才市场环境和秩序,为四川省人事人才工作的持续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刘强代表市委、市政府致欢迎辞。刘强说,省人才服务行业协会将川东北片区第一次工作座谈会定在遂宁召开,这既是对遂宁人才服务工作的认可,又是对遂宁良好发展环境的肯定。遂宁将以此次会议作为深入推进遂宁市人才工作的动力,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主动学习兄弟市州的先进经验,借助区域性人才资源开发合作与发展的机遇,努力做好遂宁市人才服务工作。
上一篇:四川省德阳市建立学习型党组织 推进灾后重建   下一篇:遂宁市人大常委会集中学习贯彻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收藏] [推荐] [评论(条)]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用户名: 新注册) 密码: 匿名评论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最新评论
热点文章
·亮出工会“宣传品牌”——四川(06-11)
·系统思考 学习型组织最重要的(07-30)
·四川省总将开展“工会惠民六大(05-06)
·和谐,是春天的花朵(04-29)
·四川省总工会“五一”表彰劳动(04-29)
·成都龙泉驿区总工会一心为民(03-20)
·自贡市总工会开展“八大惠民行(05-06)
·大地震压不垮装备工业的脊梁-(05-29)
·乐山市总表彰“工人先锋号”(11-07)
·自贡举办职工技能大赛(10-10)
·四川深溪沟水电站工程开展劳动(11-20)
·“关爱农民工——我的兄弟姐妹(07-26)
相关文章
·遂宁市人大常委会集中学习贯彻(06-18)
·四川省人才服务行业协会川东北(06-01)
·四川省德阳市建立学习型党组织(03-25)
·四川省学习实践活动实践特色鲜(03-19)
·高炉前的赞歌 成都总工会首次(08-07)
·六成“特殊党费”用于重建住房(08-03)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07-30)
·成都市总工会为邛崃农家送就业(06-29)
·汶川:精神重建尚任重道远(05-13)
·成都市总工会开展“共同约定、(05-13)
·纪念汶川特大地震一周年活动在(05-13)
· 广安工会启动职业培训“324”(12-11)
相关推荐
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
中共中央组织部 |中共中央宣传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图鉴社 |中国年鉴 |中国国情 |亲稳舆论 |国家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