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争专区全国创争在行动地方创争活动创争活动在基层学习型组织知识型职工研究与探索农民工亲稳舆论职工福利创新案例
当前位置:主页 > 学习型组织 > 学习型学校 > 文章内容
四川省什邡市龙居小学“创争”活动工作计划
来源:四川信息港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07-10-25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大精神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倡导终身学习理念,提高我校教职工的创新能力,努力造就一支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教职工队伍,确保“创争”活动的顺利开展,结合我校实际,拟定本期“创争”活动工作计划。

    一、指导思想

    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全国人才工作会议提出的任务,坚持从我校实际出发,为学校发展服务;坚持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教职工素质建设为重点,以增强教职工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创新能力为目标;坚持以人为本,切实维护教职工的学习权和发展权。

    二、工作重点

    1、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活动。

    2、充分利用学校教育、教学资源,建立群众性学习载体,构筑教职工学习平台。

    3、继续开展读书自学活动。

    4、以“学习型社会城市夜校”为载体,充分利用这一学习形式,满足教职工日益增长的学习和发展需求。

    三、具体工作安排。

    1、组织教职工学习《四川教工》第八期,使全校教职工统一认识,进一步明确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

    2、制定“创争”活动实施方案,成立领导小组,制定本期工作计划,完善制度,加强领导。

    3、组织教师参加“学习型社会城市夜校”培训,主要培训内容:CAI课件制作、计算机基础、英语口语、普通话。

    4、开展“读书自学”活动,并做好读书笔记。

    5、组织教师学习新课程理念,观看优秀课例。

    6、认真总结本期“创争”活动开展情况,对在此活动涌现出的突出典型予以表彰。 

(SD)


上一篇:三联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学习型组织创建课题研究喜结硕果   下一篇:西北电力职工培训中心召开“创争”活动动员大会
[收藏] [推荐] [评论(条)]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用户名: 新注册) 密码: 匿名评论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最新评论
热点文章
·三联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学习型组(10-06)
·家校形成合力,推进学习型家庭(05-30)
·为了孩子的明天——深圳市文锦(09-26)
·四川省什邡市龙居小学“创争”(10-25)
·芦阳小学:学习型校园造就学习(06-14)
·创建学习型组织促进学校发展(07-10)
·和谐校园,全员参与的系统工程(08-28)
·杨仙逸小学“学习型教师”评选(09-12)
·学习型学校(05-26)
·西北电力职工培训中心召开“创(10-25)
·北京市昌平职业学校以“成”促(05-04)
·常州交通家长学校举办家庭教育(07-10)
相关文章
·浙江师范大学被评为2009年度省(03-10)
·山东大学 上思政课当成研究激(12-14)
·郑州丰庆路小学教育信息化建设(05-06)
·助推学习型组织建设:北大团委(03-18)
·强化工会职能促进学校科学发展(03-04)
·中国农函大举行提高农民科学素(12-26)
·西北电力职工培训中心召开“创(10-25)
·四川省什邡市龙居小学“创争”(10-25)
·三联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学习型组(10-06)
·和谐校园,全员参与的系统工程(08-28)
·家校形成合力,推进学习型家庭(05-30)
·北京市昌平职业学校以“成”促(05-04)
相关推荐
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
中共中央组织部 |中共中央宣传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图鉴社 |中国年鉴 |中国国情 |亲稳舆论 |国家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