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争专区全国创争在行动地方创争活动创争活动在基层学习型组织知识型职工研究与探索农民工亲稳舆论职工福利创新案例
当前位置:主页>职工素质工程>文化素质>文章内容
在快速变化的时代,看准趋势比勤奋更重要
来源:商权中国 作者:凌波微步 发布时间:2018-07-05 (阅读次数:

  编者按:

  商品的使用价值与价值再加上投资价值,商品也就变成了商权(商品加股权),消费行为就变成了消投行为(消费加投资行为),消费者就变成了消费股东(消费者加投资者);商品经济也就变成了商权经济;商品经济时代也就进化到了商权经济时代!

  “真正的对手,都在行业之外!”

  比如中国移动的真正对手,不是联通、电信,而是腾讯

  银行的真正对手,不是彼此,而是支付宝和微信

  出租车的真正对手,不是公共交通,也不是黑车,而是滴滴打车等等,枚举不胜……

  互联网时代,跨界颠覆成为可能,没有任何企业和行业,仗着自己有护城河,就可以高枕无忧。

  在快速变化的时代,看准趋势比勤奋更重要

  时代的变化似乎越来越快,互联网、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各种新生事物层出不穷,但人并不总是被大时代裹挟着身不由己地前行,他们还可以通过自己的奋斗,在时代的浪潮里活得很好。

  重要的是,每个人都抓住自己一辈子里会有的那么一两次机会。

  那现阶段的风口是什么呢?

  从商品进化到商权,传统商品支付进化到商权支付,商品经济进化到商权经济,商品经济时代进化到商权经济时代,这是当下至未来可见范围内最大的趋势和机会。紧随消费升级的趋势,商权支付顺势而来,连接商家和消费者,助力消费者和商家越消费越增值。


  从商品经济时代进化到商权经济时代,是人类经济史上千年一遇的大事。通过对理论及商业模式的创新,对生产关系的优化,势必将给每一个参与者——消费者和商家带来了有史以来最大的利益及价值。如今,跨过前一阶段的缓慢推进期,商权经济发展到了现在的高速增长期,正以超出人们想象的指数级倍数增长。


  “商权”的出现,商权经济的加速繁荣,将在未来十年之内,在全球带动催生双百万亿以上商权新产业,形成以消费资本为龙头,人力资本为龙身、财产资本为龙尾的全新商权经济发展新格局,预计经过30至50年时间,最终将人类经济社会推进到商权经济的高级阶段:以“按需定产,飞机撒钱,按需购用,股权决胜”为特征的消费共产主义新阶段,并且无限接近马克思描述的以“按需分配”为特征的经典共产主义新阶段。

  7月,商权中国即将在国内优化推出商权经济合伙人制度,以及在国际市场推出区块链商权币与区块链数字化股权交易平台,商权中国将从国际国内市场引来两股滚滚钱流,注入由市、县、乡为主的渠道体系,用有史以来最多的利益之水,浇灌滋润久旱逢甘霖的商权经济新土地,浇灌滋润越来越多追求理想、利益与幸福的商权人。

 


上一篇:天津创建学习型区域   下一篇:渠道建设加速推进 商权支付逐渐实现全覆盖
[收藏] [推荐] [评论(条)]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用户名: 新注册) 密码: 匿名评论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最新评论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相关推荐
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
中共中央组织部 |中共中央宣传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图鉴社 |中国年鉴 |中国国情 |亲稳舆论 |国家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