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争专区全国创争在行动地方创争活动创争活动在基层学习型组织知识型职工研究与探索农民工亲稳舆论职工福利创新案例
当前位置:主页>地方创争活动>河南>文章内容
河南公司以“创争铸金牌”为主题的创争论坛开坛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0-03-04 (阅读次数:
  日前,以“创争铸金牌”为主题的创争活动论坛在河南南阳拉开帷幕,互比互学、借鉴提高的创争论坛将河南省电力公司系统创争活动带入了一个崭新阶段。

  国家电网公司工会宣教部副部长樊英、河南省电力公司工会主席李学军出席活动并讲话。该公司系统31个单位的选手及部分单位工会主席参加活动,7名企业文化方面的专家全程参与并点评。

  “创建学习型组织,争当知识型职工”活动自2003年开展以来,河南公司系统各单位创新理念、创新机制、创新载体,激励职工全员学习、比学赶超、争先晋位、成长成才,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管理、技术技能人才和知识型职工,为公司和电网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智力支撑和人才保证。

  为了总结创争经验,展示创争成果,深化创争理念,提高创争水平,今年4月,作为河南省电力公司首届职工文化艺术节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该公司首届企业文化艺术节组委会将创争活动论坛交给南阳供电公司承办。创争论坛共分为论文提交、论文评审、论文发布、专家点评、论坛对话等环节。为了保证论坛对话的圆满成功,河南公司邀请专家对选手提交的论文进行评审并打分;在论文发布阶段,参赛选手或借助于多媒体进行发布,或声情并茂地阐述,专家评委分阶段点评;在论坛对话阶段,6名获奖选手或阐述自己的基本观点,或结合单位实际印证观点,台下评委、观众频频发问,台上台下充分互动,气氛热烈。

  经过一天半的激烈竞争,南阳供电公司参赛选手全峰涛等12名选手分获一、二、三等奖,全峰涛等荣获最佳对话选手奖。

  论坛对话结束后,樊英和李学军分别发表讲话。

  李学军说,从活动情况来看,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参赛选手倾情参与,论文见解独到精辟,论文发布生动有力,论坛对话高潮迭起,为培育金牌职工,创建金牌业绩,实现企业和职工同成长共进步起到了很好的借鉴作用,对于更好地营造“创争”浓厚氛围,必将起到有力的助推作用。李学军要求系统各单位以这次创争论坛活动为契机,借鉴经验,共享成果,理清思路,求知探索,将深化创争活动与“三新”教育相结合,与“诚信建设”相结合,与责任铸金牌主题活动相结合,与科教兴企战略相结合,与人才强企规划相结合,与企业文化建设相结合,突出培养责任理念,突出提升学习能力,突出提高创新能力,突出营造和谐氛围,以创争的更大成果推动公司发展实现新的跨越。
上一篇:宜阳县推行“4+2”工作法 打造基层民主管理新模式   下一篇:河南省各级公安机关 掀起向沈战东学习热潮
[收藏] [推荐] [评论(条)]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用户名: 新注册) 密码: 匿名评论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最新评论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相关推荐
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
中共中央组织部 |中共中央宣传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图鉴社 |中国年鉴 |中国国情 |亲稳舆论 |国家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