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争专区全国创争在行动地方创争活动创争活动在基层学习型组织知识型职工研究与探索农民工亲稳舆论职工福利创新案例
当前位置:主页 > 地方创争活动 > 陕西 > 文章内容
关于表彰陕西省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的决定
来源:陕西工人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07-04-29 (阅读次数:

      “十五”以来,全省人民在各级党委和政府的领导下,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力抢抓西部大开发的历史机遇,积极投身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实践,我省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党的建设取得了显著成就,各行各业涌现出一批品德高尚、业绩显著、贡献突出的模范人物和先进集体。为了彰显劳动模范、先进集体的风采,弘扬劳动光荣、知识崇高、人才宝贵、创造伟大的良好风尚,进一步激发全省人民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省委、省政府决定,授予李永军等600名同志为陕西省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颁发奖章、证书和6000元奖金;授予陕西汽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100个单位为陕西省先进集体,颁发奖牌和证书。
        省委、省政府希望,受表彰的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我省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和跨越发展的伟大实践中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省委、省政府号召,全省广大干部群众要以受表彰的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为榜样,向他们学习。要学习他们胸怀全局、目标远大、爱岗敬业、艰苦奋斗的高尚品格,学习他们立足本职、甘于奉献、刻苦学习、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学习他们严于律己、弘扬正气、团结协作、争创一流的不懈追求,学习他们与时俱进、求真务实、拼搏进取、扎实工作的科学态度。要进一步增强机遇意识、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振奋精神、凝聚力量,用好目前已形成的良好基础、各种机遇和有利条件,在新时期新阶段创造出新的更加辉煌的业绩。让我们更加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紧紧围绕坚持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主题,励精图治、团结拼搏、奋发有为,为早日实现建设西部强省与和谐陕西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七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上一篇:陕西劳模评选涵盖社会新阶层   下一篇:新闻界五虎将当选省劳模
[收藏] [推荐] [评论(条)]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用户名: 新注册) 密码: 匿名评论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最新评论
热点文章
·发挥工会作用 构建和谐机关(01-30)
·提高职工素质   构(08-10)
·陕西华电蒲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07-29)
·陕西省总工会多渠道关爱农民工(11-02)
·陕西省总开展农民工技能培训(09-29)
·陕西眉县电力局为打造知识型员(01-30)
·关于表彰陕西省劳动模范、先进(04-29)
·西安市建设学习型企事业活动表(06-08)
·郭永平强调要充分发挥工会的重(05-11)
·西安中院积极打造学习型法院(11-01)
·陕西劳模评选涵盖社会新阶层(05-06)
·西安开展农民工技能大赛(11-29)
相关文章
·陕西汉阴借力“远教”助推学习(06-22)
·深入学习贯彻国防动员法推进国(06-12)
·陕西电力公司召开第二季度工作(05-10)
·西安培华学院召开2010年文明校(04-12)
·陕西检验检疫局局长刘兴范:创(04-09)
·陕西省渭南在全市组工干部中开(04-06)
·西安—天水地方志学习实践活动(03-16)
·陕西省人社厅党组中心组学习贯(02-01)
·陕西召开全省“创争”活动现场(11-26)
·让集体合同成为职工的“护身符(08-04)
·西安市总工会近期拨付26万元资(07-07)
·科学发展引领陕西佛坪县域经济(07-02)
相关推荐
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
中共中央组织部 |中共中央宣传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图鉴社 |中国年鉴 |中国国情 |亲稳舆论 |国家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