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争专区全国创争在行动地方创争活动创争活动在基层学习型组织知识型职工研究与探索农民工亲稳舆论职工福利创新案例
当前位置:主页>全国创争在行动>信息与动态>文章内容
千名先进女职工进京学习交流
来源:工人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07-03-25 (阅读次数:

    中华全国总工会今天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全国先进女职工代表招待会,来自全国21个省市区的1000余名先进女职工代表在这里感受到光荣和激励。
    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乔传秀在招待会上讲话,充分肯定了先进女职工们为推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她说,胡锦涛总书记3月7日在参加全国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工青妇委员联组讨论时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广大人民群众在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中的主体地位,全面系统地对工青妇组织在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中发挥积极作用提出了明确要求。广大女职工是工人阶级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国妇女的中坚力量,是推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的主力军。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密联系实际,全面推进工会工作的创新和发展,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为社会和谐创造雄厚的物质基础而努力奋斗。
    乔传秀强调,推动科学发展、构建和谐社会,是包括六千万女职工在内的工人阶级根本利益所在,同时也为女职工施展才华、贡献智慧和力量提供了更加广阔的空间和舞台。广大女职工要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支持改革、参与改革,为促进经济结构调整和经济增长方式转变,加强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推进改革开放和自主创新,推动我国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努力作出更大的贡献。据了解,为给先进女职工代表提供一个开阔眼界、增长知识、互相学习的机会,鼓励广大女职工更好地学习先进、弘扬先进模范人物的奉献精神,自1998年起,全总女职工部与中国职工国际旅行总社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前后都要联合组织全国先进女职工代表进京参观学习,至今已有8700余名先进女职工代表参加了此项交流活动。
    中华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陈荣书出席了招待会

(YX)


上一篇:全总、央视合办“CCTV2007劳动榜样”第3赛区开锣   下一篇:我国将把"农民工业余学校"纳入建筑项目审批内容
[收藏] [推荐] [评论(条)]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用户名: 新注册) 密码: 匿名评论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最新评论
热点文章
·关于举办“中国职工学习论坛”(07-07)
·《中国职工学习论坛》的预备通(05-26)
·创建学习型组织争做知识型职工(04-24)
·首届中国青少年创意大赛启动(03-30)
·中国职工创新学习宣言(07-17)
·学习,在创新中飞扬激情(07-17)
·专家型工人的一面旗帜(07-24)
·中华全国总工会召开电视电话会(09-07)
·关于举办“中国职工学习论坛”(07-06)
·孙春兰在重庆调研(04-17)
·学习标兵 星光闪烁(07-17)
·全国创争活动知识竞赛试题参考(04-26)
相关文章
相关推荐
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
中共中央组织部 |中共中央宣传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图鉴社 |中国年鉴 |中国国情 |亲稳舆论 |国家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