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争专区全国创争在行动地方创争活动创争活动在基层学习型组织知识型职工研究与探索农民工亲稳舆论职工福利创新案例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机构 > 创争文件 > 文章内容
岳西全面推进公开承诺 激发创争内生动力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0-07-13 (阅读次数:
  按照岳西县委的部署要求,6月是创先争优活动承诺集中推进月。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按照文件要求进行公开承诺,把要干的实事向群众公开,把党员的身份亮出来,把承诺的事情做起来,把创争目标落实到具体行动当中。

  响肠镇 组织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深入群众,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了解群众所思所盼,把群众的意愿和需求作为承诺的重要内容和依据,力求承诺事项惠及群众。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召开公开承诺专题会议,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分别阐述各支部的承诺目标和措施,镇党委结合实际对下级党组织承诺情况进行点评。为确保承诺兑现,该镇制作了创先争优活动展板,将所有承诺内容在展板公开,接受群众监督。建立履诺汇报、点评制度,党组织、党员定期向镇党委报告,党建联系人对践诺情况进行点评,找出差距,促进落实。同时建立季汇报、年评议,定期督查制度,掌握承诺兑现动态。

  菖蒲镇 召开基层党组织公开承诺述职点评会议,镇直单位党支部和村党支部书记在会上公开承诺。镇直单位支部结合各自实际和行业特点,确定了创争目标和具体措施,在镇党委和各村党组织面前,现场公开承诺,接受监督。各村党组织汇报半年来村级各项经济社会事业指标以及党建、计生、安全生产、维稳等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镇党委成员分别对承诺述职情况现场点评,肯定成绩,指出不足,提出合理化建议。

  和平乡 乡党委召开创先争优活动公开承诺大会,乡党委书记、乡人民政府乡长带头在大会上公开承诺,各基层党组织在会上向乡党委公开承诺。乡党委负责人对各支部承诺进行了点评。乡党委要求各个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紧扣“五个好”和“五个带头”的目标要求,明确载体,履行职责,兑现承诺,确保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环保局 专题召开支委会,审查支部及全体党员创先争优活动承诺内容。支委会认为,局支部及党员的承诺内容与工作实际和党员岗位结合紧密,“选得准、定得实、做得到”。要求支部和党员认真履行职责,加强互相监督,确保承诺目标的实现。
上一篇:总政通知要求认真学习西部大开发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篇:内蒙古电力公司党委:以“四强四优”为主题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收藏] [推荐] [评论(条)]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用户名: 新注册) 密码: 匿名评论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最新评论
热点文章
·关于印发《关于开展全国“创建(02-12)
·关于印发《关于开展全国“创建(05-03)
·2006年度全国先进个人名单(02-24)
·全国学习型组织、知识型职工评(02-24)
·2006年度全国先进班组名单(02-24)
·关于印发《全国学习型组织、知(02-24)
·学习型标兵班组、知识型职工标(02-24)
·关于印发《全国“创建学习型组(03-08)
·2007年全国创争活动工作要点(02-24)
·2006年度全国知识型职工优秀个(02-24)
·关于进一步做好评选表彰全国道(04-01)
·通知总工发[2007]17号(02-24)
相关文章
·南岸供电局结合技能练兵推行书(07-28)
·青海省政协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07-21)
·兴安盟突泉县“三学”联动深入(07-20)
·迭部阿夏乡认真组织学习《甘南(07-19)
·清浦区农机局组织学习国务院文(07-16)
·清浦区农机局组织学习国务院文(07-15)
·内蒙古电力公司党委:以“四强(07-14)
·岳西全面推进公开承诺 激发创(07-13)
·总政通知要求认真学习西部大开(07-12)
·宁夏国资委认真贯彻落实”三重(07-08)
·中国保监会学习传达中央纪委监(07-07)
·机关党委召开退休党支部创先争(07-06)
相关推荐
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
中共中央组织部 |中共中央宣传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图鉴社 |中国年鉴 |中国国情 |亲稳舆论 |国家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