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争专区全国创争在行动地方创争活动创争活动在基层学习型组织知识型职工研究与探索农民工亲稳舆论职工福利创新案例
当前位置:主页 > 地方创争活动 > 河南 > 文章内容
河南省各级公安机关 掀起向沈战东学习热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0-04-06 (阅读次数:
  沈战东牺牲后,公安部、河南省委分别作出了向沈战东同志学习的决定。连日来,我省各级公安机关采取不同形式,深入开展向沈战东同志学习活动。

  近日,省公安厅在全省公安机关组织开展了“弘扬河南公安精神,争做沈战东式的好民警”主题教育活动,力争通过开展活动,树立一批先进典型,培养一批业务尖兵,激励广大民警扎根基层,爱岗敬业,奋发有为。

  郑州市各级公安机关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广大民警纷纷表示,一定要在英雄的精神和思想感召下,在平常工作中增强责任感,做好各项工作,为维护郑州的长治久安和社会和谐作贡献。郑州市公安局特巡警一大队经过一个月的考核评比,在沈战东生前的战友当中评选出“沈战东巡组”,以此来弘扬沈战东精神,激励民警斗志。郑州市公安局二七分局嵩山路派出所社区民警王晓生说:“作为同龄人,我和所里几个青年民警已经联名向分局党委递交了决心书,决心扎根基层、扎根社区,做好社区警务工作,用实际行动来向沈战东学习。”

  洛阳市公安局把开展向沈战东学习活动与第28届牡丹花会安全保卫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确保牡丹花会期间洛阳社会治安秩序平稳。同时,该市公安局还举办了学战东见行动座谈会、学战东演讲征文比赛等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激发广大民警争当先进、争创一流的工作热情。

  许昌市公安局把开展向沈战东同志学习活动与民警的思想政治工作结合起来,与“执行力提升年”活动结合起来,全省各级公安机关采取多种措施,组织全体民警及时收听收看先进事迹报道,召开专题会议,制订学习方案,在全局掀起了学习活动高潮,以达到进一步提升广大民警执行力的目的。

  4月2日,新乡特警举行了“学习英雄沈战东、拼搏奉献特警情”主题演讲活动,参赛民警结合身边的先进典型,用动情的语言讲述了自己的所思所想,用朴实的文字描述了自己的信念理想。大家表示,要继承英烈遗志,恪尽职守,无私奉献,守护牧野大地的繁荣和安定。

  连日来,无论是一线执勤民警,还是机关同志,周口市公安机关各警种、各部门积极组织全体民警以各种形式学习、探讨沈战东同志身上的闪光点。认真学习讨论后,广大民警纷纷表示,要结合自己的岗位实际,立足本职,无私奉献,为实现周口公安工作追赶型、跨越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河南公司以“创争铸金牌”为主题的创争论坛开坛   下一篇:许昌市纪检监察系统加强自身建设电视电话会召开
[收藏] [推荐] [评论(条)]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用户名: 新注册) 密码: 匿名评论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最新评论
热点文章
·勤于学习 用心工作(05-31)
·争创“五型”机关党组织(12-26)
·河南省总部署创建“工人先锋号(09-21)
·创建学习型组织 推动企业持续(05-31)
·在河南省“创争”活动表彰会上(05-31)
·人 生 因 学 习 而 精 彩(05-31)
·学 习 成 就 辉 煌(05-31)
·河南省“创建学习型组织,争做(08-29)
·河南泌阳县总工会夯实基层工会(03-13)
·建功在企业 和谐促发展(08-13)
·同谱创新曲共唱和谐歌——驻马(01-12)
·河南省委召开工会工作会议(04-24)
相关文章
·河南省安阳县纪委:深入贯彻学(06-13)
·开封市政协机关召开动员会部署(05-19)
·郭庚茂率河南省政府代表团到重(05-17)
·许昌市纪检监察系统加强自身建(04-26)
·河南省各级公安机关 掀起向沈(04-06)
·河南公司以“创争铸金牌”为主(03-05)
·宜阳县推行“4+2”工作法 打造(06-23)
·河南石油五措施开展“创争”活(06-03)
·河南农民工接受中职教育政府补(02-21)
·河南:以机制创新增强农村基层(02-11)
·河南省建功十一五 三年完成技(12-19)
·铺就职工成才的“星光大道”(11-17)
相关推荐
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
中共中央组织部 |中共中央宣传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图鉴社 |中国年鉴 |中国国情 |亲稳舆论 |国家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