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争专区全国创争在行动地方创争活动创争活动在基层学习型组织知识型职工研究与探索农民工亲稳舆论职工福利创新案例
当前位置:主页>全国创争在行动>信息与动态>文章内容
渠道建设加速推进 商权支付逐渐实现全覆盖
来源:商权中国 作者:凌波微步 发布时间:2018-07-08 (阅读次数:

  随着商权支付稳定运行300天,商权经济的发展规划已日渐清晰:理论顶天、产品立地、左手建渠、右手放水,形成了一派浑然天成、水到渠成的宏伟蓝图。

  其中,作为发展蓝图中重要的组成部分,渠道建设是商权经济的重要资产之一。商权支付充分依托渠道建设,从完善商权支付功能,提升商权服务能力,打造商权聚合支付平台入手,以消费者利益为出发点扎实推进渠道建设,商权品牌如星星之火逐渐遍布全国。

 

  掌握了渠道就掌握了话语权。目前,商权支付已正式成立了两大渠道统筹管理部,争分夺秒,跨界争霸,均在半个月时间内成功拿下20家以上地级市区域独代,赢得渠道统筹管理的资格,如今,渠道统筹管理部正秉承商权的核心理念带领团队肩扛商权大旗征战于支付领域的最前沿。

 

  渠道统筹管理一部以迅雷之势拿下33个市,渠道统筹管理二部也不甘示弱,拿下25个市,全国大多数城市被快速抢占。当然,抢占不是目的,做实才是硬道理。“一分部署,九分落实”,蓝图绘就,只争朝夕,两大渠道统筹管理部稳步推进用心谋事,用心干事,力图把“大蓝图”早日变成“实景图”。

  稳步落实,按计划落实。7月7-8日,商权渠道统筹管理二部在北京召开首届渠道代理招商培训大会,重点落实市、县、乡各地的代理情况,直接对接代理人制定阶段性计划,开展实施。在现场落实推进市代理人选和区县代理,和各城市代理人对接,制定阶段性计划,开展实施。

  “大目标”要落细落小,才能落实。渠道统筹管理部召开渠道代理商大会,制定“进度表”“规划书”,将商权蓝图、发展路径清晰描绘,将产品功能使用方法清晰讲解,让商权代理人有理可依、有法可循,真正的能够落实推广商权支付。

  商权经济的发展依赖渠道统筹管理部的“争、抢、夺”,依赖区域独家代理的“抢、推、干”,依赖商家和消费者的“推荐、分享、使用”。商权渠道建设的每一步都遵循“商权节奏”,一个阶段只做一个阶段的事,每一个步骤都把该步骤的任务完成到最理想,一步一个脚印,稳扎稳打方可步步为“赢”。


上一篇:在快速变化的时代,看准趋势比勤奋更重要   下一篇:跟随商权,走进消费增值新时代!
[收藏] [推荐] [评论(条)]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用户名: 新注册) 密码: 匿名评论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最新评论
热点文章
·关于举办“中国职工学习论坛”(07-07)
·《中国职工学习论坛》的预备通(05-26)
·创建学习型组织争做知识型职工(04-24)
·首届中国青少年创意大赛启动(03-30)
·中国职工创新学习宣言(07-17)
·学习,在创新中飞扬激情(07-17)
·专家型工人的一面旗帜(07-24)
·中华全国总工会召开电视电话会(09-07)
·关于举办“中国职工学习论坛”(07-06)
·孙春兰在重庆调研(04-17)
·学习标兵 星光闪烁(07-17)
·全国创争活动知识竞赛试题参考(04-26)
相关文章
·为什么说商权通会成为面向商权(09-01)
·商权贡献值(含积分)到底是什(09-01)
·数字化货币是未来的大势所趋,(09-01)
·关于开展双百万亿商权产业全国(08-31)
·做大做强商权经济一站通全品类(08-31)
·海纳百川 筑梦商权——写在中(08-31)
·打造分销平台+上市产业集群 (08-31)
·商权合伙人体系正式推出,将助(07-23)
·争当商权合伙人,共创财富新高(07-16)
·商权合伙人体系一出,最新一批(07-16)
·商权经济合伙人制度的推出,将(07-13)
·商权快车加速前进 合伙人制度(07-12)
相关推荐
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
中共中央组织部 |中共中央宣传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图鉴社 |中国年鉴 |中国国情 |亲稳舆论 |国家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