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争专区全国创争在行动地方创争活动创争活动在基层学习型组织知识型职工研究与探索农民工亲稳舆论职工福利创新案例
当前位置:主页>全国创争在行动>信息与动态>文章内容
跟随商权,走进消费增值新时代!
来源:商权中国 作者:风城浪子 发布时间:2018-07-08 (阅读次数:

  建国最初,我国实行计划经济。计划经济,你是这样消费的!

 

 

  这种方式虽然高度的集中了人力、物力、财力进行生产建设,使经济发展持续平稳,但束缚了企业的手脚,容易产生供求脱节,且使人们生活在层层累积的不满之中,积极性和主动性大大降低。

  民生的需求和市场的发展寻求经济体制的改变——迎来了市场经济

 

  你有多少钱,你的消费水平就趋同于某一个水平和级别。

  这种方式资源重新配置,经济快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普遍提高,但贫富差距拉大,很多新的问题产生,如环境污染,资源浪费,且你的自行车、摩托车、小轿车,买了用不了多久就大大贬值。消费除了满足需求也是价值和资源贬值的过程。

  伴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和一次次改变,终于迎来了共享经济。

 

  这种共享,所谓一箭三雕——消费了,使用了,资源增值了。共享经济中,通过整合各方资源,进行线上交易,促进资本和资源的重组和高效利用,更大大促进了消费增值。

  共享经济不断催生的消费增值,让“一切以消费者利益为中心”的商权支付应运而生。

  商权支付作为立足商品经济,面向商权经济的第四方支付返还增值应用平台,集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银行卡支付等各种主流无现金支付为一体,以为消费者带来一倍、二倍甚至更高消费增值为重点,以为商家、商权经济合伙人、区域独家代理商等各方参与群体带来的强大超值利益为驱动,打造以消费者为最大利益主体的“因需竞产,飞机撒钱,按需购用,股权共享”的数据与平台基础,建成消费者与商家互联互通的最大桥梁与通道,将成为商品向商权这一跨越式质变发展的当之无愧的排头兵与主力军!

  商权支付誓将打破传统、现有商业渠道束缚,释放消费能量,让消费者、商家、渠道商在线上、线下紧密联结成为共同体,让消费收益更直接,让商家利润更透明。

  既响应国家共享经济政策号召,又能消费增值,实现资源配置更加优化。不得不说,商权支付是与时俱进的,是符合经济发展潮流和国家政策的上佳作品。

  那么,同样的问题又来了。

  怎么加入商权支付呢?

  从下载商权支付APP开始,亲自体验,越消费越增值!

 


上一篇:渠道建设加速推进 商权支付逐渐实现全覆盖   下一篇:商权北京首届渠道代理商大会在京圆满举行
[收藏] [推荐] [评论(条)]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用户名: 新注册) 密码: 匿名评论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最新评论
热点文章
·关于举办“中国职工学习论坛”(07-07)
·《中国职工学习论坛》的预备通(05-26)
·创建学习型组织争做知识型职工(04-24)
·首届中国青少年创意大赛启动(03-30)
·中国职工创新学习宣言(07-17)
·学习,在创新中飞扬激情(07-17)
·专家型工人的一面旗帜(07-24)
·中华全国总工会召开电视电话会(09-07)
·关于举办“中国职工学习论坛”(07-06)
·孙春兰在重庆调研(04-17)
·学习标兵 星光闪烁(07-17)
·全国创争活动知识竞赛试题参考(04-26)
相关文章
·为什么说商权通会成为面向商权(09-01)
·商权贡献值(含积分)到底是什(09-01)
·数字化货币是未来的大势所趋,(09-01)
·关于开展双百万亿商权产业全国(08-31)
·做大做强商权经济一站通全品类(08-31)
·海纳百川 筑梦商权——写在中(08-31)
·打造分销平台+上市产业集群 (08-31)
·商权合伙人体系正式推出,将助(07-23)
·争当商权合伙人,共创财富新高(07-16)
·商权合伙人体系一出,最新一批(07-16)
·商权经济合伙人制度的推出,将(07-13)
·商权快车加速前进 合伙人制度(07-12)
相关推荐
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
中共中央组织部 |中共中央宣传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图鉴社 |中国年鉴 |中国国情 |亲稳舆论 |国家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