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争专区全国创争在行动地方创争活动创争活动在基层学习型组织知识型职工研究与探索农民工亲稳舆论职工福利创新案例
当前位置:主页 > 知识型职工 > 职场动态 > 文章内容
杭州事业单位要大举招人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07-05-01 (阅读次数:
杭州事业单位要大举招人了。7月10日,就在和平会展中心,包括市人事局、市民政局等在内的杭州市19家事业单位将公开招聘203名工作人员。这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想在杭州事业单位一展抱负的人7月10日当天带上有关的证件和材料到和平国际会展中心报名去。

此次招聘的工作人员一般要求具有大专以上学历,除招聘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和高级管理人员以外,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下。资格审查需要五类材料报考人员报名前需先通过资格审查。在资格审查时报考人员应提交《杭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可到杭州人事人才网www.hzsrsj.gov.cn下载)一式一份和本人相关证明材料: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的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若招聘岗位有户籍要求的,报考该岗位人员还需提供户口簿或户籍证明)、职称证书、职业(执业)资格证书等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每个考生限报一个职位通过资格审查符合报名条件的报考人员,凭招聘单位盖章确认后的《杭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和一寸近期同底版免冠正照2张,在招聘会现场指定的服务台缴纳考务费后,领取准考证主证。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职位。7月22日进行笔试笔试和面试成绩各占总成绩的50%。笔试将于7月22日举行。考生必须带齐准考证主证、准考证副证和身份证三个证件。7月17日至21日考生可从杭州考试培训网(www.ttt.gov.cn)下载准考证副证。

笔试科目是《公共基础知识》(内容包括政治、经济、管理、法律、科技、历史、国情、写作等)和《职业能力测验》(内容包括数量关系、言语理解与表达、基础常识、判断推理、资料分析等)两门,其中医卫人员《职业能力测验》中增加医卫专业知识,每门成绩满分为100分。

考生笔试成绩及合格分数线将于8月2日在杭州人事人才网和杭州考试培训网上公布。面试比例1∶3在笔试上线考生中,将按照招聘职位计划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对象。面试3天前,如有列入面试对象者书面确认不参加面试或资格复审被取消面试资格的,可在本招考职位上线人员中按笔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替补。替补人员名单经审核同意后予以公布。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面试时间、地点及面试办法由招聘单位另行公告。

面试结束后还将进行体检和考核。考核合格的人员,按择优原则确定拟聘用人员人选,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杭州人事人才网和招聘单位内公示7天。公示结束后,签订聘用合同,办理聘用手续。(孙颖)

来源:每日商报
上一篇:山西:省城家电行业扩张加剧人才需求进入白热化   下一篇:宁波:汽车维修人才告急
[收藏] [推荐] [评论(条)]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用户名: 新注册) 密码: 匿名评论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最新评论
热点文章
·深圳“金领世界”高级人才招聘(05-01)
·国际航空售票员成为紧缺人才(05-01)
·重庆:置业顾问“热销”房地产(05-01)
·技术工人招聘难在哪里?(05-01)
·武汉:IT企业赶场难求高端人才(05-01)
·杭州颁发紧缺人才目录 急需十(05-01)
·2010年上海世博会 六类人才尤(05-01)
·杭州事业单位要大举招人(05-01)
·珠三角民工荒的背后(05-01)
·武汉千人工程破解IT瓶颈 先后(05-01)
·去年柳州人才市场供需两旺 营(05-01)
·佛山中高级人才招聘会尴尬收场(05-01)
相关文章
·工会“情感工程”送温暖 北陶(07-19)
·泉州市直单位职工医保缴费小幅(07-01)
·农八师一四二团十四连职工工作(06-29)
·东明石化:常减压车间获市“职(06-24)
·北碚区地税局采取三项措施培养(06-23)
·巨资打造职工培训基地 增强企(06-21)
·十一团一连计划生育常抓不懈职(06-08)
·2010年“即发杯”青岛市职工乒(06-07)
·农二师二十四团工会增强职工的(06-03)
·杨浦定海地区建筑行业 职工收(06-02)
·太铁局大同西供电段:厂务公开(06-01)
·畅通职工民主管理渠道 胜利油(05-31)
相关推荐
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
中共中央组织部 |中共中央宣传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图鉴社 |中国年鉴 |中国国情 |亲稳舆论 |国家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