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争专区全国创争在行动地方创争活动创争活动在基层学习型组织知识型职工研究与探索农民工亲稳舆论职工福利创新案例
当前位置:主页 > 地方创争活动 > 广西 > 文章内容
河池市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召开第八次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0-03-19 (阅读次数:
  3月18日,河池市长谢志刚主持召开河池市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谢志刚要求,要认真总结经验,理清发展思路,用科学发展观指导实践,推动全市科学发展。

  谢志刚充分肯定了河池市学习实践活动所取得的成绩。谢志刚指出,河池市学习实践活动历时一年半后基本结束,三个批次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呈现“五大特点”:各级领导重视,各项保障有力;贴近工作实际,精心谋划主题载体;创新活动方式,确保取得实效;紧扣“四保”要求,突出实践特色;抓住有利时机,加强基层建设。但学习实践活动基本结束,并不意味着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工作的结束,要实现河池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目标,必须持之以恒地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在新的起点上不断取得新成效。

  谢志刚要求,要认真抓好学习实践活动总结工作,把活动中的好做法、好经验,特别是具有河池特点的一些创新性做法提炼出来,总结好、运用好、发扬好,自觉地用科学发展观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整改落实的后续工作与当前的抗旱保春耕工作紧密结合,在推进整改事项的落实中帮助旱区群众解决“保生活、保生产、保增收”中的难点问题,确保全市抗旱保春耕工作取得实效。

  谢志刚强调,要认真抓好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工作,结合河池市实际,进一步完善加快全市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各级各部门要结合行业系统实际,对开展学习实践活动、解决突出问题的做法和经验进行认真梳理分析,进一步建立健全符合本部门、本单位、本行业、本系统的科学发展长效机制。要认真做好学习实践活动的各项收尾工作,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秦斌就全市学习实践活动总情况作了汇报。

  黄卫革、沈永明、廖昌军、罗建文、潘育伟等市领导参加会议。
上一篇:钦州市粤剧团把欢乐送到最基层   下一篇:源南镇五措并举推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深入开展
[收藏] [推荐] [评论(条)]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用户名: 新注册) 密码: 匿名评论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最新评论
热点文章
·为“工人先锋号”授牌(09-07)
·广西贵港市财政局努力建设学习(01-18)
·以农民工业余学校为载体 全力(01-22)
·自治区总工会评出“广西十大金(09-03)
·南宁市总工会服务农民工纪实(05-06)
·广西举办维修电工技能比赛(11-27)
·贵港市总工会积极探索女职工工(05-06)
·南宁表彰13项职工创新成果(01-16)
·推进学习型城市建设 把南宁建(01-19)
·广西区总:围绕“七个结合”贯(10-28)
·广西“五一巾帼表彰大会”举行(03-09)
·柳州市总工会今年工作注重量化(03-07)
相关文章
·兴宁区:以“三学模式”推进学(07-12)
·玉林以“集中学习月”推动四项(06-24)
·源南镇五措并举推动学习实践科(03-19)
·河池市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召(03-19)
·钦州市粤剧团把欢乐送到最基层(12-10)
·广西职工热捧“铁人语录”(05-31)
·全国焊工技能竞赛桂林开幕(05-08)
·把提高职工素质作为战略任务来(02-19)
·抓好“素质工程” 建好“职工(12-18)
·广西区总:围绕“七个结合”贯(10-28)
·南宁市“创争”活动成绩喜人(10-13)
·广西职业技术学院服务社会铸品(07-14)
相关推荐
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
中共中央组织部 |中共中央宣传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图鉴社 |中国年鉴 |中国国情 |亲稳舆论 |国家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