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争专区全国创争在行动地方创争活动创争活动在基层学习型组织知识型职工研究与探索农民工亲稳舆论职工福利创新案例
当前位置:主页>创争活动在基层>国防科技工业“创争”活动>文章内容
国防科工委“创争”促人才兴业
来源:工人日报 作者:许玲 发布时间:2007-09-13 (阅读次数:

   近年来,国防科工委在全行业积极推动“创建学习型组织,争做知识型职工”活动,进行了有益的探索,取得显著成效。
    据介绍,“创争”活动目前已成为国防科技工业人才兴业战略的重要内容。
    几年来,国防科工委大力推进人才兴业战略,制定出台了包括加强继续教育和紧缺人才培养等在内的人才工作配套政策,为全行业开展“创争”活动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创争”活动促进了行业发展和军工科研生产任务的完成,有力地保障了各项科研生产任务的完成,创造出了一大批国防科技新成果,武器装备供给能力、自主创新能力和军民结合高技术产业发展能力得到不断增强。“创争”还提升了军工人才队伍的素质能力。结合开展“创争”活动,国防科工委与劳动和社会保障部等六部门共同举办了两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开展了技术能手评选表彰等工作,促进了广大职工素质能力的增强。一批“创争”活动的先进典型也涌现出来,如以“国防科技工业战线的楷模”马祖光院士、优秀科技创新团队———张立同团队、毛二可团队等先进典型为代表的先进个人和集体。

  (TL)


上一篇:全国知识型职工先进个人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七研究院川南机械厂杨尹渝先进事迹   下一篇:干群一起“灌水” 欢迎员工“拍砖”
[收藏] [推荐] [评论(条)]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用户名: 新注册) 密码: 匿名评论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最新评论
热点文章
·全国知识型职工先进个人南京理(05-30)
·全国知识型职工先进个人中国兵(05-30)
·全国学习型先进班组渤海船舶重(05-30)
·全国学习型先进班组中国航天时(06-06)
·全国知识型职工先进个人哈尔滨(05-30)
·全国学习型先进班组航天三院北(06-07)
·全国知识型职工先进个人中国航(06-08)
·全国学习型优秀班组内蒙古北方(04-20)
·全国学习型先进班组长安汽车集(04-25)
·全国学习型先进班组哈工大后勤(05-30)
·以创新为支点创建学习型班组(04-18)
·全国学习型优秀班组南京理工大(04-19)
相关文章
·实施素质工程 提高创新能力 打(02-27)
·贵阳久联化工有限责任公司 劳(01-09)
·上航八0五所总体组主题学习助(12-18)
·吴敬琏:自主创新需政府和各界(08-18)
·南车公司改变传统出行节奏的主(06-19)
·干群一起“灌水” 欢迎员工“(05-06)
·国防科工委“创争”促人才兴业(09-14)
·全国学习型先进班组渤海船舶重(05-30)
·全国学习型先进班组哈工大后勤(05-30)
·全国知识型职工先进个人南京理(05-30)
·全国知识型职工先进个人哈尔滨(05-30)
·全国知识型职工先进个人中国兵(05-30)
相关推荐
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
中共中央组织部 |中共中央宣传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图鉴社 |中国年鉴 |中国国情 |亲稳舆论 |国家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