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争专区全国创争在行动地方创争活动创争活动在基层学习型组织知识型职工研究与探索农民工亲稳舆论职工福利创新案例
当前位置:主页 > 研究与探索 > 文章内容
江苏省局党组学习中心组赴常州考察探索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0-07-07 (阅读次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诞辰89周年,不断创新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方法,大力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7月1日,江苏省地税局党组学习中心组专程赴常州,围绕“创建学习型党组织和学习型领导班子”专题进行学习考察。

  常州市地税局局长张滢和常州泰富集团董事长张中华分别介绍了创建学习型机关和学习型企业的做法。从2001年开始,常州市地税局作为常州市创建学习型机关试点单位,通过改善心智模式和创新学习方式,积极探索学习型机关的建设。2008年以来,该局按照省局“三个一流”建设目标,进一步巩固和拓展学习型机关建设的成果,及时调整个人和组织发展愿景,实现“学习—提高—创新—发展—再学习”良性循环。

  泰富集团自1993年创业起家,通过创建企业“核心文化体系、亚文化体系、行为文化体系”,在长期生产经营中形成了一种凝聚企业员工、推进企业发展的文化氛围和精神力量,连续多次被评为常州零售十强第一名、江苏省先进企业、国内贸易部信誉企业等数十项荣誉。

  江苏省局党组学习中心组成员在听了经验介绍后,就创建学习型党组织动力机制和机关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的问题与常州市局和泰富集团参会代表互动交流。通过学习考察,中心组成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地税机关学习型党组织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推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积极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实现“三个一流”目标的责任感。

  江苏省局倪静石副局长、于阜宁纪检组长及唐卫平、文亚和、李振清副巡视员参加了学习会。
上一篇:江苏省张家港市积极探索两结合社区矫正工作新路子   下一篇:浙江仙居县探索基层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收藏] [推荐] [评论(条)]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用户名: 新注册) 密码: 匿名评论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最新评论
热点文章
·企业文化与员工素质——关于开(04-17)
·创建学习型组织必须强化四个意(07-13)
·淮南市人才工作会议经验交流材(03-31)
·创建学习型组织的新思路(07-13)
·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05-02)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06-05)
·关于创建学习型职工队伍的思考(07-13)
·以学习力提升企业的竞争力(05-30)
·企业创新发展之我见(07-13)
·关于职工队伍文化技术素质状况(07-13)
·学习力、创新力、竞争力与教育(07-13)
·企业管理以人为本初探(05-02)
相关文章
·铁道部要求部属各单位推进学习(07-28)
·新乡商丘许昌学习贯彻胡锦涛视(07-22)
·学习贯彻许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07-20)
·禤沛钧主持召开市委学习中心组(07-19)
·银监会积极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07-16)
·交通运输部道路运输司积极探索(07-15)
·62个国家选手角逐“汉语桥”中(07-14)
·“中国区域发展模式:西部开发(07-13)
·国货航杭州运营基地积极推进学(07-12)
·浙江仙居县探索基层学习型党组(07-08)
·江苏省局党组学习中心组赴常州(07-07)
·江苏省张家港市积极探索两结合(07-06)
相关推荐
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
中共中央组织部 |中共中央宣传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图鉴社 |中国年鉴 |中国国情 |亲稳舆论 |国家礼品